close

 

DSC_1277  

中指被三小剪傷了

因為拿得是小剪刀,所以好痛哦!當時看到他在剪我的東西,就想一把搶過來,豈知沒抓到而他也沒停手,就這麼剛好中指就落在他的剪刀手下了😫…

我當下好生氣,因為我好痛,他知道我流血了可是也沒關心我的手怎麼了,就一副不干他事的表情,好像毒打他一頓,但又不行,只好忍下來一直等他上床睡覺時再跟他好好講一遍剛剛發生的事。

我:「剛剛你把我的手剪流血了,好痛。」

三小:「是我剛剛在剪東西,你的手就過來了。」

我:「因為你剪的是我的東西,你都沒問過我可不可以剪,所以我手才伸過去。」

三小:「……」

我:「那你知道我流血了也應該要關心媽媽、問媽媽手怎麼了、我不是故意的之類的話呀,像你受傷了跌倒了,媽媽也都會關心的問你那裡受傷了、痛不痛…」

三小:「……」

我:「不管對象是不是媽媽,你看到了或是你不小心讓人受傷了,你都要關心對方。」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昨晚讓我覺得,孩子給我的感覺好冷漠,難道是天生的嗎?😲還是我沒教會他關心這件事?😖

反省反省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蒂絲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