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8/30開學,還是跟平常一樣早上五點多就起床跟我一起去店裡了,其實想讓他多睡,但他既然要去我就讓他去。期間一直提醒他今天要去上學囉,他始終回答:我不要去上學。終於要帶他去了,還好我跟蔣一起帶他去,並且在那裡陪他到吃點心,為了就是讓他安心,而教室裡也有好多玩具讓孩子們也放心的玩,當然他還是有哭,我們在那裡待到他不哭了,才不捨的離開,當時我看見一位同學知道媽媽回去了,他激動的要找媽媽,還想跑出門外,這實在好可怕,幸好老師順勢帶他出去走走安撫情緒,只是看到這幕我的淚水在眼眶打轉啊…
大約9:40離開學校,回到店就快10點了,沒有三小陪實在無聊,中午收工回家躺在床上竟然睡不著,我抱著他的被被也睡不著😭…原來孩子正慢慢的長大一步步脫離我們。
下午提早到校去接他,只是門沒有到時間還不會開,我墊著腳拉長脖子往幼兒園探,剛好看到他跟著林老師出來,我還以為他在哭著找媽媽,但看看似乎不是,後來警衛來開門了,走到門口,林老師就主動跟我說他的狀況了,因為不懂團體生活所以他想幹嘛就幹嘛,哈哈,這個的確。
接到三小時,他問我:沒有看見他有沒有很傷心,我說有,而且中午沒有你我睡不著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蒂絲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