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9/2(五),上學的第四天,今天的反應很激烈,在店裡一直跟我躲貓貓不去上學,外面下著大雨我心也有小雨,是多麼不捨他哭哭啼啼,因為我希望是開開心心的去上學。我印象中我是大班才去念的、沒有哭泣這件事,或許從小家裡就是一個女生,上面兩個是哥哥又差我4、5歲,自然不喜歡跟我玩,所以我可能渴望去上學吧!
蔣其實希望三小大班才去念,可是我想公幼那麼難抽既然抽中了就去念吧,兒子的個性我不怕敢保證他大班才去念就不會哭哭啼啼,可是我心臟也沒那麼大顆啊,今天送去學校後是老師硬抱他進去的,那個畫面好戲劇性,就像是活生生被拆散的母子,後來騎車回店的途中,我就大哭了起來…大家都說是過渡時期,其實我也不是很忙,還是可以自己照顧,但我想讓他去學習團體生活,唉,人生好難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蒂絲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