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/5(一)經過兩天的休假日,早上三小依舊哭著不去上學,蔣認為他還沒準備好,等明年心智更成熟讓他大班再去,而且可以多陪我們一年,我一方面想讓他繼續念一方面也認同他的說法, 孩子時間到了想飛自然就飛走了,只是我們也必須教會他飛的本領。
我跟蔣說那今天你送去跟老師了解狀況並跟她說明你的立場,後來跟三小說我們是去學校把東西拿回來,大班再去念,三小聽了就乖乖上車,我便待在店裡等他們回來,那段期間心情很放鬆,畢竟就是過回原本的生活,突然手機響起,一通沒看過的電話,沒有猶豫太久就接起來了…對方傳來很淒慘的哭聲:媽媽、媽媽…接下來說的很模糊我也聽不清楚,而我也愣在電話那頭一頭霧水,但心跳加快,後來聽到一聲是瑋恩媽媽嗎?(是學校打來的)老師說他還真撥對電話了,並請我告知他4點再去接。
明明是去拿東西回來,怎麼變送去學校,我有些焦急的在門口等蔣,沒多久他就回來了,他說因為在途中兩人談判破裂,而且到了學校老師看到就直接帶進去了,也順便跟老師聊了想大班再念的想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蒂絲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